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经开区领导节后集中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等分两路赴部分企业开展节后集中走访活动,共谋新年新发展。

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冯旭江、冯晖先后走访了中车戚墅堰公司、常宝钢管、常州新华昌、今创控股集团、中车戚墅堰所、博瑞电力。每到一处,经开区领导都送上了新春祝福,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常宝钢管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制造服务商,产品广泛出口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在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被评为工业五星企业。2020年,常州新华昌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交箱总量10.7万TEU、产销12.8亿元,较2019年分别增长59%、91%。目前,企业订单已排至6月。

过去一年,今创控股集团面对“实体清单”强势打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轨道交通,多板块协同发展,经营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集团实现营收150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企业要立足本土、深耕主业,全力以赴做强做优,将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名片擦得更亮。

走访中,顾伟国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落细落实惠企暖企政策举措,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在经开区发展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强保障。

经开区领导周永强、马建立先后走访了中鑫家居、慕林电器、盛翔科技、凯迪股份、江南集团、日盈电子、永葆环保等企业,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中鑫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强化木地板企业。去年,企业顶住疫情带来的风险压力,新增6条自动化生产线,外贸实现逆势增长。今年,企业将研发新产品,新增4条生产线,目前面临场地受限等问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多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康护、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企业于2月19日全面复工复产。周永强一行深入新厂区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目前,注塑中央供料系统已经投产,模具、电机等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企业订单已排至四五月。

走访中,周永强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