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家门口的好学校 > 经蕴校园 > 内容
戚实中教育集团举办主题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10月13日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拼搏向未来”主题体育节上最雄壮的声音,是戚实中教育集团同学们的庄严宣誓,是他们以一颗赤诚丹心对祖国的郑重承诺。戚实中王建文书记、陆明亮校长、石礼红副校长、张淼一副校长,经开实验朱建春副校长、徐叶红副校长,以及两校的工会主席毛菊红老师、陆华成老师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仪仗队和着节拍,步伐铿锵;国旗队气势昂扬,精神抖擞;彩旗队英姿飒爽,挺拔自信;鲜花队热情洋溢,满怀活力……他们洋溢着青春的喜悦,满怀骄傲,身姿矫健,率先经过主席台。

教育集团两校共55个班级,以绚丽多姿的形式、曼妙丰富的舞姿、青春勃发的旋律呈现了这一场视听盛宴。他们有的手持七彩扇子,在璀璨的阳光下舞动,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礼赞;有的用长长的红绸灵巧地摆出五角星形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横幅闪闪耀眼,他们以自己的形式抒发一片赤诚的爱国心;有的以或柔美或刚劲的舞蹈律动青春,演绎了青葱少年的拼搏奋发;有的踩着滑板车,拍着篮球,气宇轩昂而来,以沸腾的热血演绎青春向未来的姿态;而有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的奋斗史,“党的二十大”三个大字点燃了全场……五星红旗在校园里高高飘扬,铮铮誓言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回响。同学们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展示万丈豪情!运动会期间,同学们将挥洒汗水,拼搏、超越,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去创造勇敢和力量!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陆明亮校长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同时,他向全体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同学与老师提出要求:运动员赛前做好准备活动,赛中要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运动员、文明助威;全体师生讲秩序、讲公德、讲卫生,充分体现文明有序的良好行为习惯。

      “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拼搏向未来”主题体育节,是戚实中教育集团培育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教育活动!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