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家门口的好学校 > 经蕴校园 > 内容
横山桥初中“十四五”规划备案课题中期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备案课题中期评估工作,帮助课题组教师更好地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把握好课题的研究方向和思路,提高科研能力,从而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学校特邀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课程处徐峥主任莅临指导,为本次课题中期评估工作答疑解惑。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刘佩瑶老师主持,所有课题主持人及主要核心成员参与聆听、学习。

首先,徐主任梳理了中期报告组成的框架结构,详细讲解了中期报告包含的主要内容,如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价值、研究现状的调查等。随后徐主任针对每个课题的中期报告进行了一对一精心细致的指导。他指出中期报告中每一个板块填写的内容重点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时对课题中的关键词、小标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进一步提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使得课题主持人更加明确课题研究方向与研究思路。

通过专家的指导,学校所有课题组老师不仅明确了课题研究中期评估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更了解了准备工作中的一些关键细节。这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必会使学校在课题中期评估准备工作上更有针对性,更有成效!

本次课题指导会如一场及时雨为老师们答疑解惑,保障了课题研究项目的稳步推进,为后续如约而至的中期评估保驾护航。相信教师们会以本次课题指导为契机,立足教育教学实际,根据专家给出的宝贵建议认真修改中期报告书,在实践中研究,在研究中学习,在学习中促进教科研成长。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