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名称: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索 引 号:01411038-2/2022-00748
主题分类:其他 体裁分类:其他 组配分类:其他 区政府: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经开区组织部
产生日期:2022-08-30 发布日期:2022-08-30
内容概述:根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简章》,现通知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简章》,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http://kszkz.czks.cn/zkz/kw2b/cj/20220827JK846512652589_bscj/zkz_print_20070928.jsp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的形式进行,考生须在线投递资格复审所要求的材料电子版参加资格复审(投递途径和要求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时间:2022年9月5日9:00—9月7日16:00。

(二)资格复审对象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面试人选,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三)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资格复审对象,请确定的资格复审对象(见附件1)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资格复审表》(见附件2)、身份证、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并打印)等相关证件。岗位要求“工作经历”或“相关工作经历”的,应提供聘用(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工作证明或工商营业执照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出具证明单位公章。

2. 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还须提供退役证和县(市、区)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相关证明。

3. 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另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 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指报考岗位“其他要求”一栏要求的驾照、专业技术等级证书、中共党员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

5. 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6. 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按岗位面试人选确定方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 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8. 上述证明材料均要求在考察阶段核验原件,如在考察阶段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附件:附件1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资格复审表.doc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组织部

                                 2022年8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