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履行支付主体诚信责任 强化“四项制度”落实——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对欠薪工程项目企业进行约谈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欠薪企业主体诚信责任,及时化解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26日,经开区社会保障局联合建设局、潞城街道对尚澜屿境项目建设单位及承包单位进行了约谈,针对已发现的欠薪问题,督促整改,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扩大化。

会上,首先逐一与该欠薪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承包单位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各方关于项目的基本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存在问题,详细掌握欠薪项目现状,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工作计划,实现“对症下药”。

在约谈会上明确要求,一是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高诚信意识,认真落实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合同足额及时支付相关款项,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信用机制,大力减少欠薪问题的举报投诉。

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将相关情况及下一步想法加盖公章进行书面汇报,在期限内解决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春节临近,经开区将沉下心来把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做实做细,将继续加大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力度,建立坚实的劳动者维权后盾,为农民工兄弟撑腰。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