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普法送春风 清朗中国年”,春节与“网络诚信”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网络环境,提高全区网民网络诚信水平,近期,经开区网信办联合横山桥镇,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将“网络诚信”与传统春节节日相结合,举办“普法送春风 清朗中国年”活动。

“知识竞答区”,每盏红艳艳的灯笼下都挂着一道关于网络安全的谜题,居民知道答案即可拿下到工作人员处对答案,答对可领取奖品一份。灯谜与“网络诚信”相结合,既能让广大群众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既能感受到佳节喜悦,又能使群众了解新型网络诈骗、不良信息举报等内容,呼吁居民共同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做到文明上网、诚信上网。

“翰墨祈福送吉祥”区,镇书画协会的成员们挥毫泼墨,“幸福平安中国梦,反诈防骗全民行”“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利用一幅幅通俗易懂又寓意美好的春联,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把网络诚信理念送进群众心中。

参加网民纷纷表示:网络诚信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使用过程中一定会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如发现违反网络诚信的行为,一定积极进行网络举报,携手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网络空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