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市“信易贷”平台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厅文件精神,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企业活力,打造优良诚信的营商环境,常州市决定召开“信易贷”推介会。省市共建信易贷,服务“532”发展战略,打造信用赋能,征信促融。

积极宣传,让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促进信易贷”这项惠民便企的利好政策的推广,正确理解“信易贷”优势所在:

1.能够满足企业复杂多样的融资需求。一次融资需求提交,智能匹配多种融资方案,减少银行频繁对接及材料重复提交,提供“一对一”专属融资顾问和金融机构客户经理跟踪服务。 多渠道资金覆盖。涵盖各种银行、担保、保险、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保理公司等各种金融机构。

2.政府扶持政策配套。通过引入各级政府设立的中小企业融资扶持政策(信贷风险缓释基金或风险补偿金、贷款贴息、应急周转资金等),建立多层次风险缓释机制,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门槛和融资成本,缩短放款时长,提高信用贷款额度。

3.信用服务增进。综合政府部门信用大数据和市场数据,通过联合建模形成全覆盖、标准化、动态化的公共信用综合评价,为金融机构提供授信参考和信用增进,有效缓解与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信用不充分问题,大大缩短金融机构尽调时长。

此次推介会,常州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推介4家有融资需求的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参会(遥观镇推介2家,横林镇推介2家),参会人员将安排专人在现场为企业融资做好辅导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