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弘扬诚信理念 营造诚信社区— 花溪社区信用工作典型宣传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营造诚信社会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花溪社区开展了以社会信用宣讲进社区的主题活动。

花溪利用社区优势,重点从两个方面加强宣传:一是字幕宣传。在居委会的电子滚动屏幕上发布信用宣传标语,以此帮助居民增加对信用工作的初步了解,树立诚信至上的信用意识。

二是折页宣传。在辖区内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小册,直接向办事群众宣传条例,并进行相关知识介绍,以此吸引了居民对社会信用的关注及了解。

三是召开信用专题讲座。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宣讲活动,主动详细介绍社会信用相关条例,坚持培养诚信光荣、失约可耻的社会信用意识。

通过这次“社会信用宣讲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打造诚信的营商环境, 通过向广大市民普及社会信用条例,营造“守信激励、失信受惩”的诚信氛围,增加了公众的个人诚实守信意识,扩大了《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在市民间的知晓度,树立了花溪社区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