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立足新起点 再谱新篇章——横林镇侨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横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横林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横林镇党委副书记张毋左,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陆尧,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统战科科长徐曙峰,镇第一届侨联主席夏建业等出席会议,全镇30多名侨界人士参加会议。

夏建业代表横林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镇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横林镇侨联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镇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孙君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沈达、周殊程当选为副主席;陆尧当选为秘书长;朱燕杰、范玉兰、周金瑞、顾可扬、夏建业当选为委员。

作为新一届的侨联主席,孙君表示将带领全体侨界人士在引领侨界服务发展、团结凝聚侨界人士、促进侨联组织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更广泛的动员和团结全镇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开创横林镇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横林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最后,横林镇党委副书记张毋左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横林镇侨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肯定。张毋左对新一届侨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坚守政治方向中凝聚侨心。二是在推动横林发展中汇聚侨智。三是在提升服务水平中维护侨益。同时也希望镇侨联能充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团结好归侨侨眷和各地侨亲,奋力开创新时代侨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常州东部桥头堡,绿色家居新高地”作出侨届独特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