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省、市残联领导调研丁香残疾人之家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丁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常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丁黎庆,教育就业处处长王俊一行赴丁堰街道丁香残疾人之家开展调研工作。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局长、残联理事长徐建龙,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残联副理事长秦波,丁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丁堰街道残疾人之家整体环境和硬件设施,听取了运行机构负责人对建设情况和服务内容的详细介绍,并依次参观了辅助性就业室、休闲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残疾人活动场所。

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莉汇报了街道残疾人之家的整体运行情况。运行近一年来,丁香残疾人之家以丰富活动助力品质打造,以辅助就业助推助残事业,以康复健教提升综合能力,已通过三星级残疾人之家评定验收,并高分通过全市残联“三化三提升”考核。 

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对丁堰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杜晓镇认为丁堰街道残疾人运营模式领先、工作基础扎实、品牌效应明显,要提高站位用大视野促进高质量,聚焦需求创新路径促进高质量,加强动员协同专业组织促进高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促进高质量等工作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