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常州经开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党工委相关部署要求,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王文一参加会议。

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今年以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统筹理论舆论、文明文化、网上网下,守正创新、系统推进,宣传报道有高度、社会氛围有热度、风险管控有力度、学习贯彻有速度,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

会议指出,要紧抓“悟”的精髓,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要掀起“学”的热潮,做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推动者。按照“五学五讲五提升”的安排,推进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着力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先锋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教育培训专题学,深入实境现场学。着力推动集中宣讲有声有色,党工委宣讲团示范讲,深入网格一线讲,创新形式生动讲,分类分众差异讲,云端发力网络讲。着力推动宣传普及提质提效,理论宣传提升力度,新闻宣传提升高度,社会宣传提升广度,文艺宣传提升温度,网络宣传提升强度。

要提振“做”的干劲,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的践行者。各单位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好把准方向基调,聚焦聚力工作实效。

要增强“干”的担当,做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常州经开区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高干部队伍能力水平的强大动力。

横林镇、戚墅堰街道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