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市委宣讲团来常州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汤正华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顾伟国、丁一等常州经开区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汤正华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州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要学懂弄通核心要义,增强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坚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特色和优势,综合用好新媒体平台、重要新闻网站等各类新闻媒介,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舆论矩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站,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直达基层。

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经开区答卷。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