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常州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武进区税务局团委开展迎“七一”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营造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下午,经开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常州市税务局机关团支部、武进区税务局团委开展迎“七一”青年党员“学习王诤将军 重温入党誓词 担当兴税重任”理论学习联学活动。

本次主题联学活动分为现场教学、交流互学、赠书荐学、领导导学等环节,涵盖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追忆一次入党过程、开展一次学习研讨、过好一次政治生日、讲授一次微型党课等内容。

活动中,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郑宇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指出这次活动把青年党员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王诤故居等本地红色资源有机结合在一起,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激励作用。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青年党员要认真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这个命题,始终牢记“忠诚”和“责任”这两个关键词,切实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他要求,青年党员一是要有坚定的信念,二是要有过硬的本领,三是要有强烈的担当,切实践行初心使命、担负兴税重任。

活动上半场,与会青年干部参观了武进“十大红色打卡地”——王诤故居,学习王诤将军“半部电台起家 一生征战为民”的光辉事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青年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市局机关团支部书记郝琦带领青年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目光坚定,高举右手,集体宣誓。庄重神圣的誓词,洪亮自信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和庄严承诺。

活动下半场在秋白书苑(丁堰·运河公园馆)举行。在交流互学环节,区局张娜作为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王诤将军 重温入党誓词 担当兴税重任”这一主题,追忆个人入党过程,并讲述了在战“疫”一线、税费改革前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青年担当的心得体会。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