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3企业1平台上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第七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鑫家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轨道交通装备检验检测及技术评价服务平台上榜。

中天钢铁通过构建基于深度交互设计的柔性化制造体系,把握顾客对产品和服务的一体化需求,设计并优化与产品匹配的服务模块,从前期策划、定制研发到跟踪服务,实现售前、售中及售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2016年以来,日盈电子大力推进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加速从单纯的“产品”供应商向“产品+服务”的全产业链配套服务商转变。通过搭建基于国家二级节点的日盈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运用上下游“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再造流程,创新车用电子电器产品智能化一体化生产线模式,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性能和品质。

中鑫家居以个性化设计为基础,打造集SPC强化木地板产品个性化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多层次、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形成“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经营模式。建立中鑫酷家乐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与客户在合作过程中通过管理、技能培训和技术交流等方式,提供安全、环保、智能化、信息化一体的现代化车间。

轨道交通装备检验检测及技术评价服务平台运营主体为中铁检验认证(常州)机车车辆配件检验站有限公司,由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和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作为轨道交通装备试验检验专业机构和咨询平台,主要负责机械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车钩、构架等产品的试验检验及认证,同时也是CRCC(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齿轮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的检验规则编写单位和指定检验机构。

近年来,常州经开区鼓励制造业企业顺应发展趋势,从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和服务转变。不少企业逐步拓展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加快实现从生产加工向材料供应、研发设计、品牌建设、管理服务、营销推广等环节延伸,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创新多种“产品+服务”经营模式。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15家。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