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江苏(常州)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江苏(常州)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开工仪式在横山桥镇举行。副市长夏思军,常州经开区领导顾伟国、丁一、冯旭江参加活动。

据悉,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规划面积约1100亩,一期约570亩,拟建设高标准厂房、多层厂房、定制厂房等建筑约75万平方米,容积率将达1.8以上。项目以智能装备、新材料、汽车电子为主导产业,亩均税收30万元以上,以“亩产论英雄”倒逼“寸土生寸金”。

现场,入驻企业代表集中签约,一批优质企业与万洋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此外,万洋科技众创城与江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汽车产业、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共同开展技术合作、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平台建设。

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表示,工业园区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阵地、主战场。作为国内知名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万洋集团在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和园区运营等方面均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万洋科技众创城项目开工,是常州经开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也是举全区之力实施园区更新行动结出的又一硕果,将为常州经开区建设工业智造强区、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增添全新亮点。

顾伟国指出,真诚希望万洋集团能够发扬务实高效的优良传统,加快园区建设,力争早出形象;持续深化与江苏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导入一批链主型企业和产业链关键配套项目,实现以园聚链、以链集群。入驻众创城的企业要坚持集约高效,注重创新创造,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努力成为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横山桥镇和区级机关部门要切实发扬“店小二”精神,营造一流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全心全意支持项目建设、保障企业发展。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将工业园区更新进行到底,努力以“改革创新引领区”的实干实绩实效勇当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