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4家企业入选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名单,常州经开区4家企业榜上有名。

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遴选一批治理结构完善、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较强、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入库培育,旨在畅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融资渠道,助推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效对接。

江苏慕林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机制造、智能推杆、智能控制系统为基础,传动为延续,集生产、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广泛服务于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慧养老、智慧办公、智慧医疗等行业,建有省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正加速推进厂区更新工作。

江苏宏达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数控转塔刀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金属切削标准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注重科技兴业,建有省数控机床关键功能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每年用于自主研发的投入高于营业收入的5%。

常州市恒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国内外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相继生产四异氰酸酯固化剂、高品质硫代磷酸三(4-异氰酸酯基苯酯)交联剂,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拟在新三板挂牌。

坤泰车辆系统(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核心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具备高潜力、高成长性的省潜在独角兽企业、市重点扶持的上市(后备)企业。公司已承担和参与省部级科技项目3项、市级项目2项,建有省工程研究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下一步,区科技金融局将聚焦入库企业科技创新及上市需求,加强辅导,加快已符合上市条件入库企业的申报上市步伐。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