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靓时新材挂牌新三板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靓时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靓时新材”)成功挂牌新三板创新层, 证券代码:873890。至此,常州经开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数达到23家。

新三板分为基础层和创新层两个层级,靓时新材系全市第一家直接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的企业。靓时新材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装饰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以“靓时”品牌和“悦纹”品牌为代表的高档三聚氰胺浸渍纸、三聚氰胺饰面板、高光UV板、哑光无痕UV板、封边条等装饰材料,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广受好评,相继与欧派、志邦、金牌等知名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近年来,靓时新材先后获得市“专精特新”企业、省工业设计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级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并成为《浸渍胶膜纸人造饰面板》《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实验方法》《人造板饰面专用纸》等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

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通过政策引导、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鼓励企业积极在新三板挂牌,已举办宋剑湖商学院北交所专题培训班3期,邀请北交所相关负责人开展指导12次,调研企业50余家次,为企业助力加油。

今年,常州经开区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2家企业申报在审,5家挂牌企业完成定增融资,募集资金总额1.7亿元,约占全市新三板企业融资总额的44.7%,新三板挂牌成绩位于全市第一方阵。

未来,常州经开区将持续关注存量资源,积极做大增量资源,继续开展全周期上市培育工作,助力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