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智虎工业:打造辐射亚太区域的液压系统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智虎高端精密液压系统项目建设现场,一栋钢结构厂房已然成形,配套水、电、气、道路等基础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大家都绷紧神经,只为确保年底项目竣工验收。”智虎工业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春荣说。

今年年初,该项目正式开工,打造德国汉莎福莱克斯液压有限公司在上海分厂以外的又一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400万欧元,注册资本800万欧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厂房1.1万平方米,投资500万美元引进各类生产设备,计划打造高端精密液压系统数字化生产基地,提供液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德国汉莎福莱克斯成立于1962年,不仅是全球著名的液压元件及系统供应商,还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胶管总成供应商之一,已在全球41个国家建立了458家分支机构。近年来,该企业生产的高压胶管总成、硬管总成等连接件产品和球阀、快速接头等液压附件的订单不断增长,这也坚定了公司增资扩产的决心。

2019年7月,德国汉莎福莱克斯在常州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园注册成立了汉莎福莱克斯(常州)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为智虎工业技术(常州)有限公司前身,主要从事伺服液压技术的开发和液压系统连接件的制造。2020年,公司将智虎高端精密液压系统项目提上日程。

每天在现场“督战”的尤春荣告诉记者,项目建设过程中,常州经开区职能部门全程跟踪,畅通企业货运物流通道、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都得到了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一系列政策措施接连出台,更是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从企业落户、场地支持到人才引进、生活配套等环节,经开区都鼎力支持,让我们十分安心。”尤春荣说。

从起初租赁厂房到如今买地建设,在常经开,德国汉莎福莱克斯加快了大中华区版图扩张的步伐。“项目投产后,智虎工业将引进总部成熟的OEM 客户产品加工工艺,让商业版图有效辐射整个亚太区域。”尤春荣表示。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