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经开区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专题 > 创建动态 > 内容
全员上阵、持续发力,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横林分局双创工作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放心消费暨餐饮安全“双创”示范街区 ,近日,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横林分局集全局之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双创”示范街区工作。

一是以指导促规范。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办理健康证明、是否按规范穿着佩戴等,横林分局对标“双创”督查要点,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推进证照规范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校园周边检查等工作,耐心指导督促经营户全面落实创建要求。

二是以宣传营氛围。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在辖区的食品经营场所张贴各类宣传画面,并向经营户宣传双创工作内容,利用经营户电子屏进行滚动宣传,利用微信监管群发送双创有关知识,确保人人知晓、人人争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三是以督查抓落实。对迎检重点区域农贸市场和早餐店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针对许可证件、人员健康信息和工作服穿戴等食品经营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开展阶段性“回头看”,确保各类举措落地见效。

下一步,横林分局将持续发动,继续找差距、补不足,精准发力、查漏补缺,以两个创建为重要抓手,打造规范管理、环境有序、安心舒心的示范街区。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