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帮办代办”“多证齐办” 保障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电机风机扩建项目负责人在丁堰街道帮代办员的陪同下,来到常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次性领取了项目开工所需的 “四证五书”,实现“拿地即开工”。

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特电机、风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重点上市企业。本次建设的电机风机扩建项目总投资1.8亿元,新增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新增年产电机200万台、风机95万台,新增收入超4亿元。

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经开事 精心办”政务服务品牌和“精诚办”帮代办服务品牌,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组建区镇两级帮代办服务团队,多次对全区重点企业在项目帮代办、“拿地即开工”、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上门辅导,对有需求的重点建设项目,开展区级部门全面帮办、镇(街道)全程代办,明确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量身定制帮代办方案,做到实时跟踪、即时反馈,全程代办和跟踪帮办;建立事前精心辅导、事中全程代办、事后贴心回访的帮代办服务体系,同时通过事前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取得土地前的准备时间,开展各行政审批事项的联合预审,将“等地期”变为“工作期”,有效保障重大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聚焦提升项目帮代办服务,推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变得更加清晰、直观、便捷,努力实现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常态化。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