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市领导走访常州经开区星级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是首个常州企业家日,市长盛蕾、市政协主席戴源分别带队走访常州经开区重点星级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问候,倾听意见建议,勉励他们以“重振产业雄风”为己任,在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中,乘势而上,致远而行,政企同心冲刺“GDP万亿之城”。市领导季培东、陈志良、徐华勤、张春福,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常州经开区领导顾伟国、丁一、冯旭江、江春明参加活动。

盛蕾一行首先来到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中天钢铁将力争实现营业收入3500亿元、利税300亿元,奋力迈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盛蕾勉励企业扎根常州、深耕主业,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推动一、二、三产协同发展,努力成为有规模、有品牌、有内涵、有温度、有核心竞争力,备受尊敬的世界一流钢铁联合企业。

在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3家上市企业,盛蕾仔细询问节后复工、提产扩能、研发投入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新能源之都建设机遇,始终瞄准行业前沿,积极借助资本市场,聚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牢牢掌握行业话语权。

盛蕾一行还来到新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普灵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加大投入、打响品牌,持续做大做强,助力城市能级提升。走访中,盛蕾感谢企业家们长期以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盛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定位,强化政策集成,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条件。

戴源一行走访了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江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常州天虹伟业纺织有限公司、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戴源感谢企业家们为保民生、保经济、保安全、保稳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把企业做强做优,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与作为;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助企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过硬举措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