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海登赛思:为新能源汽车披上“彩衣” 输送“心脏”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除锈、清洗、烘干、喷涂……汽车外壳进入车间后,经过20多道智能化工序,2分钟内即可完成整车喷涂。这是记者日前在常州海登赛思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智能涂装产线系统示范车间看到的一幕。

“智能涂装产线系统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专利技术10余项,平均每小时可完成约30辆汽车的喷涂,实现喷涂全自动化、智能化,该系统实现零售额超2亿元。”公司生产经理任良云介绍,每套智能涂装产线系统都是海登赛思根据客户要求独家定制的。形象地说,这套系统负责为汽车披上美丽的“彩衣”。

走在海登赛思超1万平方米的金属结构制造基地,随处可见各类涂装产线的零部件,给奥迪配套的烘箱产品整齐码放在车间内,即将发货。该企业目前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汽车涂装全过程生产系统的总承包商和服务商之一。

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渐占领市场,目前,海登赛思已经与奔驰、奥迪、宝马、蔚来、理想、小鹏等多个汽车品牌合作,为新能源汽车配套智能涂装产线系统。

“瞄准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动力电池,我们为其做好原材料储存和输送。”海登赛思总经理助理孙迎军介绍,公司开发的智能仓储系统、智慧物流系统被广泛应用,这些技术也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储存和输送,已先后为中创新航、宁德时代、吉利、威马等企业实现配套。

去年,海登赛思与知名新能源企业宁德时代签下5000余万元的订单,提供动力电池输送储存系统,该系统包含原料仓、成品仓的打造,产品于同年年中交付完成。

上月,市委、市政府在新春第一会上全面吹响了进军新能源之都的“冲锋号”,为海登赛思未来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常州新能源产业链齐全、配套企业众多,处处是商机。”海登赛思副总经理郭强忠透露,未来,企业将把为新能源产业配套作为主要战略发展目标,持续招引优质人才,壮大研发队伍。目前,公司的太原基地业务正逐步往横山桥厂区迁移。

2018年,海登赛思经历并购重组。2020年,实现产值破亿目标,年产值达3亿元。近5年来,海登赛思年产值增速超30%。“时机成熟后,公司将进一步增资扩产,建设海外生产制造基地。”郭强忠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