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在线 > 内容
 
全市首家上市公司子公司登陆A股 鼎智科技在北交所上市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随着上市钟声敲响,江苏鼎智智能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正式上市,股票简称“鼎智科技”,证券代码“873593”。鼎智科技在北交所上市,是常州首家上市公司子公司登陆A股的案例,也是常州经开区今年第二家上市公司。本次上市仪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举行,市政协主席戴源,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常州经开区领导顾伟国、江春明参加活动。

鼎智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线性执行器、混合式步进电机、直流电机、音圈电机及相关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诊断设备、生命科学仪器等医疗器械领域以及机器人、流体控制、精密电子设备等工业自动化领域,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鼎智科技本次拟发行普通股1157.2万股,发行价格为30.6元/股,募资总额3.54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公司产能,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改善生产环境并增强公司自主研发能力。

戴源指出,鼎智科技在北交所成功上市,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一次升格蝶变,也是其母公司江苏雷利的二次创业。希望鼎智科技以本次上市为契机,持之以恒做强主业,精益求精做优产品,锐意开拓做大市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与广大企业家同心协力,抢抓新机遇,跑好新赛道,赢得新未来。

上市是最好的转型升级、最好的品牌宣传,也是最好的招商引资、最好的总部经济。近年来,常州经开区深入实施“12345”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强化服务引导,畅通绿色通道,为企业股改上市扫清障碍,全力推进资本市场“经开板块”扩容提质。截至目前,常州经开区上市企业达15家,新三板累计挂牌企业24家,上市后备企业62家,苗圃培育企业40家,股改企业124家,利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155亿元,股改上市成绩位居全市第一方阵。未来,常州经开区将继续克难攻坚,力争实现“十四五”末股改企业和新三板企业双倍增、上市企业和市值双翻番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