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遥享宜业】遥观镇举办2024年首场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新气象,春风送岗来。2月25日上午,遥观镇龙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线下大型招聘会在遥观大润发广场如期举行。春寒难抵招工热,早上9点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参会单位早已支起各类招聘简章,企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带薪休假、带薪培训、节日礼等福利来吸引求职者。求职者也是早早到场,向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详谈岗位情况。

此次线下招聘吸引近百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涵盖管理、信息技术、机械装备、餐饮物流服务等行业,既有机械设计师、电气工程师、质量管理员等技术岗位,也有操作工、司机、家政服务等基础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招聘会现场,共有近400名求职者入场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次。

现场还设立退役军人、残疾人招聘专区、劳动法律咨询点、人力资源服务对接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点,为重点就业服务人群和特殊就业困难援助对象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保、维权、法律援助等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

遥观镇副镇长张波表示,2024年度,我们将延续‘火热’的态势,针对各类企业和不同就业群体的需求,不断做好稳岗就业这一民生实事,助推遥观‘遥享宜业’工程落地生根。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更好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稳定预期、扩大生产,同时也让广大劳动者享受更有温度的招聘服务,切实感受到‘就’在遥观、乐在其中。

与现场招聘会相比,遥观镇的直播招聘“进入状态”则要更早一些,“无忧找工作 ‘职’达新生活”直播招聘于2月23日在遥观镇诚信广场爱心驿站上线。今年遥观镇将继续借好直播东风,以“视频展示+图片介绍+现场讲解”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企业情况及岗位信息,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优质、最有效的帮助和服务。

下阶段,遥观镇将持续擦亮“Yao无忧”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平台双轮驱动的招聘服务体系,同时开展职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助力经济稳增长、谋新篇、开好局。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