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服务暖人心 锦旗致谢意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戚墅堰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上午,常先生专程来到戚墅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一面绣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用最真挚的方式对中心“办实事、解民忧”的暖心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和诚挚的感谢。

常先生因患先天残疾一直无法正常参加工作,依靠残疾人两项补贴生活,独自租房生活的他多次经历“房东要收回房子、要涨价……”,每一次的搬家都让他身心疲惫。街道便民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将他的“难”题放在心上,向他解释有关政策,主动为他奔走、协调,帮助其申请到了最低生活保障以及长护险。2023年底,根据经开区最新的实物配租调整政策,常先生“能够拥有一处可以‘长租长住’的房子”的愿望也有了好消息,他终于有了能让他安身安心之所。春节期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为常先生送去床上用品和节庆物资,并叮嘱他在新家生活要时刻注意水、电、气等安全问题。

常先生用最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非常感谢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用心替我解决住房问题,希望他们日后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时刻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各项惠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