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妇女节丨与“她”同行 光芒闪耀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春风有信,花开有期,赴春天之约,展巾帼芳华。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横山桥镇妇联联合横山桥镇总工会共同开展“与她同行 光芒闪耀”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为发挥妇女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巾帼力量,活动现场,巾帼宣讲员陈珺讲述了身边最美“梅花庭长”黄文娣的先进事迹,她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巾帼典型的信仰之光、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为妇女群众树起了榜样。

活动中,对2023年获得妇联条线各项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妇女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做好全镇妇女儿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旨在服务女职工全周期健康、助力女职工更好成长发展、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关爱行动。

横山桥镇总工会副主席杨潞对企业女职工康乃馨服务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切实保障好女职工的基本权益。

水晶除了具有特殊的磁场外,还含有一些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通过与人体产生反应,会起到平衡能量、调节身心的作用。活动中,邀请了各位女职工们一起感受水晶带来的能量加持!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一串串精美的手链在欢声笑语中诞生。大家通过巧妙的创意和搭配,精心设计着属于自己的“魔法石”,尽情享受做手工带来的乐趣。

为持续深化书香横山建设,倡导全民阅读,横山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妇女节为契机,开展“星星点灯”全民阅读——开卷有益项目,巾帼志愿者们将家中闲置的书籍分享出来,实现图书的漂流,助力“星光守护”护苗行。

活动现场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普法,重点宣传禁毒、反家暴、《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系列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护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