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强劲活跃实干年 山水蝶变新致远丨横山桥镇召开2024年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是经开区强劲活跃实干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横山新实践的奋进之年。3月9日,横山桥镇召开“强劲活跃实干年,山水蝶变新致远”2024年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经济发展成效,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激励担当作为,共赴龙马新程。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丁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强,西南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吴柏青,横山桥镇党委书记赵文明,横山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金出席会议。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横山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主要及分管负责人,职能机构中层,驻横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横山桥镇党委书记赵文明致辞:

一年来,项目建设质效双升。16个重点项目实现竣工,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数和总投资均居全区第一,资本市场“横山板块”持续扩容。一年来,市场主体多点突破。高企申报数、认定数、拥有量、培育入库数、技术合同成交额五项指标全区第一,全区唯一入选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一年来,城乡面貌加速蝶变。“宅改”助推农居焕新,人居环境赢得“翻身仗”,芳茂山公园精彩亮相,“山水资源”加速转化成乡村振兴优势。

希望各位企业家敢为争先,深耕主业、坚守实业,一往无前拼全力、培育孵化金如意,在商海博击中勇攀高峰。希望各位企业家加速转型,乘势而上借东风、扎根向下钻市场,舍得投入、肯花精力,积极“智改数转”,抢占新赛道、领跑新领域。希望各位企业家发展共赢,守红线、讲底线,扛起安全生产职责、树立生态环保理念,积极牵线搭桥“以商引商”,当好项目招引“合伙人”,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户横山。

我们将抓住未来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因时而兴、融合共赢,在全镇上下营造尊企爱企、助企惠企的氛围,坚持“企业看重什么、政府改进什么”,做到“办事不求人、有事马上办、无事不打扰”,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完成主板上市的日盈电子总经理陆鹏、新晋新三板挂牌的科德水处理总经理李超然、新晋完成股改的凯润科技总经理刘凯文、正在筹备股改的康捷无纺布总经理孔军,以及横山桥镇副镇长缪飞一起为企业家们分享股改上市的经验做法。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