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丨遥观镇召开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建设“工业名镇、生态新城、活力遥观”行稳致远,3月15日,遥观镇召开党建工作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遥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飞主持。

过去一年,全镇上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戮力同心,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伟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

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夯实“50强镇再进位”的思想基础。持之以恒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积极推广各类载体,紧扣党的创新理论、用好实践案例,推动理论宣讲更有生气、更见神采。

广聚人才、汇集众智,激扬“50强镇再进位”的磅礴力量。把加强教育、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摆在突出位置,抓实党员培训和管理,持续深化“红磁场”工作机制,探索不同群体党员管理的遥观实践,持续深化年轻干部培训、完善常态化培养机制,持续深化“窑心引力”统战品牌,进一步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纽带作用。

强基固本、蓄势赋能,奏响“50强镇再进位”的奋进乐章。扎实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纵深推进“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升级行动,重点打造联东U谷、宋剑湖光电科技港等红色阵地,加快建设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链“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三标融合”大比武,深化“宋剑湖文旅”IP,不断擦亮宋剑湖马拉松、江苏省锡剧之乡等文化名片。

镇党委副书记任义权宣读2023年度优秀个人名单。

镇党委班子领导为2023年度党建书记项目获奖单位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任义权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徐铭和芳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中海分别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