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国家级!全区首家!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与复核结果的公示,来自常州经开区遥观镇的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新一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2023年,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已获评“江苏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研发中心”荣誉称号。

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我国最早从事展览展示器材开发、研制、生产与设计服务的集团化公司。企业于2016年正式迁入占地120亩的国家广告产业园灵通基地,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及会议活动三大领域,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上合峰会、广交会等,拥有核心专利89项、国际PCT专利6项。

目前产品在国内专业场馆占有率达到97%,国际市场覆盖率达30%左右,为全国最大、世界展览展示器材行业排名前三强企业,产品出口至全球107个国家及地区。

近年来,灵通展览秉承绿色环保、可循环使用的原则,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组装方便,安装快捷,型材依靠锁件快速拼装,高效迅速在一周内搭建完成。公司坚持三大转型方向,即由展览向展示延伸、销售向租赁延伸、制造向服务延伸,由传统的展览展示器材制造商向整体方案解决一体化服务商转型,在行业内建立绿色展览服务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实现可持续飞跃式发展。

下一步,遥观镇将持续加强政策引导,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充分发挥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加快推动区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