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潞城街道召开2024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潞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潞城街道召开2024年度武装工作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珠总结街道2023年武装工作,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姚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人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正确认识和科学判断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国防建设就是抓发展环境、就是树立良好形象、就是创造发展条件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民兵预备役的战斗力,切实发挥应急保障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街道2024年的武装工作要牢牢抓住“三个关键”、做到“三个到位”、充分发挥“三大作用”,在提高党管武装能力上要有新突破,在落实党管武装措施上要有新思路,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实践上要有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加强民兵预备役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军魂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确保正确的建设方向。要不断适应发展变化的新形势,结合工作实践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丰富和完善已有的制度,创新和建立管用的制度,努力形成科学、系统、配套的制度体系,使党管武装工作真正走上经常化、规范化轨道。要加强专武干部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把专武干部纳入党政干部管理范围,实行统一培养、教育、管理和使用。

最后,会议号召街道上下要再接再厉,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