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扛稳扛牢“两争”使命 打造“活力经开”新篇章
宋剑湖商学院第45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2月28日,宋剑湖商学院第45期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浙商证券有关专家,对《新公司法》和企业股份制改造进行系统讲解,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经发局分管负责人、经开区20余家拟股改企业的董事长和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局长沈钱巍在致辞中指出,科技金融局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股改上市,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为企业股改上市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浙商证券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应文敏表示,浙商证券将为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推动优质企业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商证券苏南分公司负责人刘金斌以《迎接股权时代的到来》为题,深层次分析了股改的意义,帮助企业家重新认识股改。

浙商证券战略投行部董事朱献晖讲解了新公司法的修订内容,并就企业如何进行治理改革和管理水平提升,促进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

浙商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陆颖锋以《实现提档升级,迎接资本时代——企业股份制改造关键要点》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股改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建议,打消企业股改顾虑。

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彭佳元为企业家和乡镇街道负责人介绍了资本市场最新奖励政策,引导企业加快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早日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下一步,科技金融局将继续擦亮宋剑湖商学院这一特色品牌,持续开展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帮助企业家强化金融意识和资本意识,为打造“活力经开”、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