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用铁血臂膀守卫万家灯火--消防安全刻不容缓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全国各地相继发生多起居民住宅亡人火灾及燃爆事故,令人无比痛心。面对目前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的种种隐患问题,丁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上级工作专题会议号召,针对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开展一系列行动:

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教育及动员会

2月28日上午,丁堰中队组织全体领导及执法队员进行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教育及动员会。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迅速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对近期在全国各地相继发生多起居民住宅亡人火灾及燃爆事故进行了通报,并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住宅消防安全应当常抓不懈,针对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积极部署行动小组,做好工作分配。

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动员会后,丁堰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分队积极行动,分别带领若干队员前往各个片区,与各辖区社区工作人员打好配合,一边与居民群众做好宣传沟通工作,一边针对急、难、无人问津等消防问题依法依规作出整治。

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离不开强有力的监管保障,除了日常巡检走访,丁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进一步加强消防法律法规和住宅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火灾自救逃生技能知识,增强居民参与消防主动性和自防自救能力,用铁血臂膀守卫万家灯火!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