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常州海关走进经开区举办“关长送政策上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常州海关“关长送政策上门”宣讲会暨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走进常州经开区,主动为经开区外贸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常州海关关长顾高浪,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晖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冯晖首先代表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对常州海关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近年来,经开区外贸发展势头迅猛,离不开常州海关的大力帮助指导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冯晖指出,成绩属于过去,经开区要实现外贸持续快速发展,需要常州海关和相关政府部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他希望外贸企业负责人要把这次座谈会当作一次提升企业关务业务能力的契机,有困难和疑问的,及时向各位海关的专家请教;经开区投资促进局要加强与海关的沟通协调,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跨境电商、建设外贸新业态,培育外贸新增长点等方面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强劲活跃增长极贡献强大力量。

会上,常州海关工作人员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AEO信用管理等方面作了政策宣讲。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遇到问题与海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最后,顾高浪表示,常州经开区始终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发展轨道交通、微电机等优势产业,持续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常州海关将进一步深化送政策上门活动,多措并举推动跨境贸易便利化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推进智慧海关建设,提高通关效率,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进一步助推新兴产业做优做强,配合经开区加快发展新业态,打造新质生产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