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婚姻登记中心举办首场青年联谊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在经开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局组织首场“缘启东方”青年联谊公益活动,来自经开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0余位单身青年人才齐聚一堂,共赴一场浪漫的“春天之约”。

活动现场,婚恋辅导专家金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些人际交往的小技巧,帮助大家理清自己的思维方式,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很多人在择偶时有一定的思维偏差,正确的认识自我、以交朋友的心态面对更容易找到合适伴侣。”金良表示。

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相互提问初步了解彼此,在快乐抱抱爆、抛绣球、夹乒乓球等游戏环节中,气氛迅速“破冰”,不少人表示自己平时社交渠道有限,来到这里想拓展一下自己“交友圈”。现场还有一些家长陪同前来,“通过同事介绍,我知道这个活动,就帮女儿报名了,她年龄比较小,之前也没谈过恋爱,让她来拓展一下交际范围。”张阿姨表示。

游戏环节后,4对男女嘉宾有进一步了解的意向,在中式颁证厅一对一面谈,并互留联系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举办,正值经开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投用1个季度,自投用以来,登记服务中心已经办理结婚登记265对,提供婚姻家庭辅导服务238次,引导150对新人参加婚前体检。

“举办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平台,大家在活动中拉进了距离,收获了友谊,还可能邂逅自己的浪漫爱情。”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鑫表示。接下来,经开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婚姻家庭辅导服务,举办“缘启东方 幸福路长”集体颁证仪式、“青春留常”公益交友等活动,为爱赋能,为爱出新、为爱减负,促进和谐的婚恋价值理念和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