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开展3月挂牌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3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督导室组织全体责任督学围绕校园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开展常态化督导。

月初组织召开的责任督学现场培训会“把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润心笃行’共护航”,以专题讲座、专项研讨,明确《常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重点任务清单》,明晰督导要领,细化督导方式。全体督学深入各挂牌校“访、看、查”,通过随堂听课、师生访谈、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反馈问题,给予细化指导,引导各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规范科学。

学校食堂规范化运营,事关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开区在督学常态化督导中始终将食堂规范管理作为督查要点。责任督学根据《江苏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对标督查要点,对学校主体责任落实、食堂管理及加工制作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各校管理工作中的细致举措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做到长抓不懈,防患未然,以此扎实推进学校食品安全治理工作及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校园安全更是教育工作的生命线。本月挂牌督导,不仅是对食品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