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统一店招的建议
信件内容: 今日有人上门测量,说我们名桂坊小区外围一圈商铺的店招要换成统一的。

我们反对统一店招的若干意见:

1.统一招牌毫无美感,有损商家形象(万都商铺已经更换,实在不忍直视)

2.对商家原有经过审批的设置没有任何补偿,对商家提出的设计要求一概不采纳,施工过程如造成商家营业中断没有补偿,损害商家和品牌方利益。

3.操作流程不透明,不出示执行文件,不公示施工资质和材料方资质,不公示招标、设计、施工等流程的经费账目,存在各环节暗箱操作的风险。

4.店招后期维护和安全责任没有公开承诺,一旦出现事故,商家会为非自身因素承担责任。

留言时间: 2021-09-04
回复时间: 2021-09-07
回复内容: 您好:
  您于2021年9月4日在区长信箱反映的关于统一店招的建议,我局已收悉,对您提出的建议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广告店招是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部分,是反映城市品位和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商家的“脸面”,也直接关系到市民的安全。
  作为城市管理部门,统一店招的目的是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美化提升城区市容环境面貌。店招标牌的设计由专业部门设计、工程均按照法定程序、法定流程实施。如您对统一店招持反对意见,我局会慎重考虑,进一步听取领导意见,决定是否对名桂坊小区外围商铺店招进行统一更换。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7日
回复单位: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