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开区财政局聚焦重点领域,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工作部署,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此次自查,有效摸清了全区底数,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风险防控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我区将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分工,并组织开展专项核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